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增加偏財運 P型血 鬼壓床 冬天進補 柿子禁忌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休閒嗜好> 收藏> 模型玩具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知識問題| 噴槍彩妝技巧運用在那些上面?. 發問者: 匿名 發問時間: 2012-10-19 14:18:01 解決時間: 2012-10-24 10:48:43 解答贈點: 5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回答: 1 評論: 0 意見: 0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.共有 1 人評價.請問噴槍要怎麼用? 要用在那些上面?? 我那時候結婚也還沒有吧~ 請問是那時候用比較好~?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.. 回答者: 森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10-19 15:14:22 [ 檢舉 ] .噴槍彩妝可以縮短上妝的時間 而且妝感也會比較清透自然~ 不會太厚重但是不是上的不好 而且都會非常平均! 不過也可以加上很多創意我覺得真的很好玩 (練習不容易就是了) 我們學院的老師有在教學喔^^ 而且他是從法國的知名彩妝學苑學得技術回來的 跟國際流行非常接軌! 老師人也超好~ 教學輕鬆不隨便而且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呢! 我非常慶幸可以遇到這位老師 我們學院的環境也很棒喔! 為你推薦一家我之前的補習班 "法國克莉思汀.秀凡彩妝學苑" 我們老師有好幾年的教學經驗,歡迎你加入新祕的行列喔~ 你可以去它的網站看看http://www.ccmakeup.com.tw/ 有興趣的話打(02)2331-6100問一下課程 教室地址是在台北市公園路38號3樓 ^ ^ 相關詞: 彩妝技巧 blog,新娘彩妝技巧,日式彩妝技巧,mac 彩妝技巧,基本彩妝技巧,眼部彩妝技巧,美國彩妝技巧,臉部彩妝技巧,單眼皮彩妝技巧,最新彩妝技巧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0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 .發問者評價 只有一位....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相關問答 [ 彩妝 ]我想學一些彩妝技巧 . [ 彩妝 ]想學化妝,台中哪裡有彩妝教學呢? . [ 彩妝 ]我想學彩妝技巧,那邊有在教學? . [ 彩妝 ]我想學一些彩妝技巧 . [ 彩妝 ]想學一些彩妝技巧 . [ 訂婚結婚 ]想要學習基礎彩妝技巧!!! . 更多 .其他回答(0) 意見(0) 相關評論(0) .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. 發表 取消 .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.HOT! 拍賣 | 變形金剛 GK模型 搶Wii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